沐星辰

不要在打tag的下面讨论别的cp

这种打野给我一打谢谢

我喜欢这种打野,真的,起因是我给他打蓝,结果我集合按了半天蓝打了半条血他就从我旁边走过,就一直按集合,等我走开清兵突然叫我过去,好家伙站着挨打呢


还有这个猴,河蟹打到残血突然走人,我一脸懵逼去补了个刀,问他没回我,现在打野都这么高冷默默付出么


然后我去打对面蓝的时候,他还帮我打然后及时停手走人,要是别的打野一个平A或者野刀就收走了最后站着和我对视(真的遇到过)

我又开始喜欢打野了,打野也是有好伙伴的,遇到的这两个打野都是单推人,这年头给上单打蓝的打野真的好好,法师都要馋哭了੭ ᐕ)੭*⁾⁾



每次打完如果都是这样亮晶晶就好了,颜色看着就舒服


扁鹊,我得放一放了,一拿他打排位就这个样子,见鬼




评论

© 沐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